Sparkle

名侦探学院/声入人心一/元与均棋

【明侦/名侦探学院/论坛体/全员向】为啥中国霍格沃茨分校被称作“中国特色霍格沃茨”???

★明侦团魂何撒鬼鸥白大出场

★这一篇是霍格沃茨系列第一篇,以解释设定为主


——————————————————————————

〈霍格沃茨〈中国分校〈咨询区〈为啥中国霍格沃茨分校被称作“中国特色霍格沃茨”???


1L  【楼主】

如题。


2L

楼主是苏格兰本部的学生吗?


3L

回复2L:感觉不像,题目中的“为啥”二字形象地表明楼主应该是由我们东北黑土地养大的。


4L  【楼主】

回复2L:是的。

回复3L:哈哈哈哈我的确是从小在东北长大的,不过后来跟着爸妈出国定居了。


5L

!!!!!!

难得啊!居然能在论坛里逮到一个本部的霍格沃茨!


6L

感觉一批是真的吗大军即将来袭……

楼主!快跑啊兄弟!!!!!!!!!!


7L  【楼主】

回复6L:???啥意思???


8L

楼主楼主!!康康我!!

据说苏格兰本部各个学院水火不容学生们都不能在同一张餐桌上吃饭是真的吗?


9L

楼主!听说苏格兰霍格沃茨各学院的学生都有各自的塔楼,不同学院的学生不能混寝是真的吗?


10L

楼主,苏格兰霍格沃茨的学生们都见过哈利波特是真的吗?


11L

楼主!你们要坐火车才能上学是真的吗?


12L

苏格兰本部斯莱特林院长看不惯格兰芬多的学生动不动就扣分是真的吗?


13L

霍格沃茨本部各个学院泾渭分明是真的吗?


14L  【楼主】

停停停!这是咋了?

刚刚半小时才两条回复,怎么这才刚刚三分钟就刷了这么多楼了?


15L

霍格沃茨本部真的可以带猫头鹰进校园吗?


16L

回复14L:哥们儿,你这还算好的,上一个来中国分校区发帖的苏格兰哥们儿一分钟七百多条回复,全是提问,把系统都给整瘫痪了都。


17L  【楼主】

回复16L:这么可怕嘛……


18L

回复17L:哈哈哈我记得!要不是当时JOJO学长及时伸出援手补救掩饰,估计撒校长能在吃晚饭的时候唠唠叨叨一晚上。


19L  【楼主】

我仔细看了一下大家的回复……

难道你们各学院不分寝的吗?

难道你们没有为了学院杯各学院斗智斗勇吗??

难道你们各个学院的学生都每天混在一起玩儿的吗???

难道你们各学院之间不会因为理念不和而打架的吗????


20L

(黑人问号.jpg)

原来苏格兰本部还真的像传闻中一样人心险恶的吗?


21L  JZ

这题我来答!康我!

我姐姐曾经在苏格兰本部学习过!我懂楼主你的想法!

我打字真的好慢惹~楼主你等等我哈~


22L

!!!!!!!

(小岳岳我的天哪.jpg)

这是斯莱特林级长周峻纬周学长吗!!!!!!

@不重要的亲友  快来看你的男神!!!!!!


23L

回复22L:偶买噶真的是周学长诶!我认得这个号!


24L

级长在哪里!!

级长我是赫奇帕奇的新生我们在拉文克劳的休息室里见过你还记得吗!!


25L  【楼主】

回复24L:这关系怎么这么乱……

回复22L:朋友先别激动,能介绍一下这位级长吗?


26L

回复25L:OK!

周峻纬学长是斯莱特林七年级生,也是斯莱特林院长王鸥教授的弟弟,他刚刚提到的姐姐估计就是王鸥教授了。

峻纬学长是我们学校公认的最斯莱特林的斯莱特林,自带贵公子气质的那种,他只是往那儿随随便便一站,就像在拍画报一样,赏心悦目,沁人心脾。(这词儿是这么用的吗?)

说真的,如果不是王鸥教授亲口所述,我死都不会相信这么斯莱特林的贵公子居然是混血。

不过说实话我们学校里也没有几个纯血……

虽然峻纬学长看起来很酷很帅很高高在上很难以接近,但只要稍稍接触你就能发现他是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他会送迷路的新生去魔药教室,会背着胆小的学生走过那段时而出现时而消失一个不慎就会摔下去的活动楼梯,会常常在校医务室帮忙,会帮解不开拉文克劳塔楼口令的学生回答问题。他虽然是斯莱特林的级长,却对每个学院的学生都一视同仁,他的内心更像是一个赫奇帕奇,温柔细致地爱着每一个人。

我是个无神论者,可看到他的时候,我总忍不住想,若是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的存在,那他一定是那个被神偏爱的孩子。

(顺便bibi一句,由于峻纬学长实在是太负责太温柔,总给我们一种父亲的关怀的感觉,所以我们私下里都叫他纬爹)


27L

回复26L:姐妹这个彩虹屁666666666,完美的写出了级长在我心中的样子!!!!


28L

你们都聊了这么多楼了,还洋洋洒洒分析了这么多,难道就没有感觉到一丝不对劲儿吗?


29L

回复28L:朋友哪里不对劲儿?


30L

回复29L:可能是我想多了,但我仔细品了品纬爹的那一段话,感觉不像是他的风格。

你什么时候听到过从纬爹嘴里吐出“惹”这个字?


31L

回复30L:!!!!太有道理了朋友!!!!


32L

纬爹的交际圈里喜欢用“惹”的朋友……

合理怀疑这是不是我们美丽本丽邵奈儿偷偷用纬爹的论坛号逛论坛?


33L

很有可能!!!!!


34L

啊啊啊啊是赫奇帕奇级长邵美丽吗?

啊啊啊啊我可以!


35L

回复34L:可以啥啊你,你就说七年级的八个学长,哪一个不可以?


36L

回复35L:我都可!!!


37L  【楼主】

回复26L:谢谢你,太用心了!

不过我还是冒昧的问一下,斯莱特林居然肯收混血?斯莱特林难道不是最看重血统的学院吗?

and为什么中国分校纯血不多?中国历史这么悠久,按理说纯血家族应该很多才对啊?


38L

回复37L:正是因为历史太长中国纯血巫师才不多的,很多巫师家族都在漫漫历史长河中选择和麻瓜联姻来保证血脉不会因朝代更迭而中断。

而且中国和英国社会环境不太一样,大家其实不太喜欢说自己是纯血。因为在过去的中国,巫师们有一个统称,叫做跳大神的……

我觉得没有一个人能自豪地拍着胸脯说:“我祖上是跳大神的”……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跳大神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OJO:感觉有被内涵到


40L

回复39L:?关JOJO学长啥事?


41L

回复40L:你不知道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校内不是一直在传JOJO学长是纯血嘛,但是一直也只是传言,没有什么确定的依据。

前两天中秋节的时候有个姐妹喝鸥教授和鬼教授亲酿果酒喝大了,被周围一桌子的人怂恿着去七年级学长们那一桌问JOJO学长血统问题。

这姐妹豪气万千毫不畏惧地噌噌噌跑到学长们的餐桌上,砰地拍了一下桌子,声儿特大:

“九洲学长,请问您祖上是做什么工作的啊?”

JOJO忙着跟大闸蟹作斗争,头都没抬,非常理所当然,甚至有些小小自豪地说:

“跳大神儿的啊。”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实笑出鹅叫


44L  J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9🐷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回复44L:明明!你是明明吗!


46L  JZ

回复45L:是我是我~

居然这么快就被认出来了(´・_・`)

楼主你再等等啊,我马上就要打完字了,马上发!


47L

明明不急!明明最棒啦!爱你哦明明!


48L

楼主:难道我开这个帖子就是让你们过来追星的吗……


49L  JZ

其实最早提出“中国特色霍格沃茨”这个说法的是我们魔法史教授撒教授啦,我印象里好像是在我们三年级的某次课上说的。

也可能是二年级。

哎呀我记不太清楚惹。

毕竟撒老师真的很喜欢在魔法史课上瞎胡扯,害得我魔法史天天挂科ค(TㅅT)ค


我觉得我们学校最主要的特色应该就是各学院同学之间关系比较融洽了叭Ծ ̮ Ծ,我以前听峻纬和鸥姐说苏格兰本部学院之间存在竞争关系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耶!

其实学院之间关系好也是没得法子的。第一是因为分校建校前几年收到的学生很少,我们这一届一共就只有八个学生,每个学院就只有两个人。撒教授和何教授也懒得给我们按照学院分宿舍,我们八个人就分成两个宿舍住在赫奇帕奇宿舍里。后来各学院不分宿舍这个习惯也就保留了下来,就像今年虽然新生入学三百多人,依然是不分宿舍的,大家全凭喜好,喜欢住塔楼就住拉文克劳和格兰芬多,喜欢哥特风就住斯莱特林,喜欢温暖就住赫奇帕奇,室友也是随便挑,只要不打架,就算一个宿舍把四个学院的同学都集齐教授们也不管你。

偷偷讲,我觉得我们不分宿舍其实是因为撒老师觉得分宿舍太麻烦,他不想给自己增加工作量(*/ω\*)

第二就是因为我们各学院的院长们和校长们感情都很深厚,不会搞什么差别对待。我们的两位校长,何老师和撒老师,那可是如高山流水伯牙子期般的双北情谊。那是一种能把后背交付给对方的信任,是一种仅仅对视便能明白对方所想的默契。撒老师稳中带皮,何老师温柔风趣,相辅相成,相得益彰,谁人见了不大喊一声:“双北我可以!”

我们的四位院长也各有各的优秀。先说我们赫奇帕奇院长鬼教授,一个超超超可爱的女孩~因为我们入学前都听说魔药课很难,很害怕,但是鬼教授的魔药课很轻松很有趣,我们上魔药课的日常就是在爆炸声和难闻的气味中哈哈哈一节课。鬼教授虽然看起来总是咋咋呼呼迷迷糊糊的,但是其实内心特别细致特别体贴,我最开始学魔药的时候总是掌握不好怎么用天平称药品,就很丧气,但鬼教授很细心地发现我低落的小情绪,很认真地教给我怎么使用天平。她教给我称量时其实不需要小心翼翼极其严谨,随手一称感觉到了就可以。于是我就随手一称,于是我成了我们八个人里魔药学的最好的(〃∇〃)

讲完鬼教授当然要来讲讲鸥教授啦!毕竟鬼鸥cp是除了双北以外最甜的西皮啦~鸥教授是斯莱特林的院长,也是周峻纬的姐姐,所以我们都跟着峻纬喊她鸥姐。鸥姐超!级!好!看!就连我这个美丽本丽邵奈儿,在鸥姐面前也是甘拜下风的。而且鸥姐和峻纬都有着和高贵冷艳的外表毫不相符的温柔内心。你能想象鸥教授穿着一袭红裙涂着烈焰红唇超飒超A却很温柔地帮鬼教授绑辫子嘛!鸥姐也超级照顾我们这些小孩子,总是让峻纬给我们捎一些她亲手腌的梅子,超好吃~我们甚至还在全校聚餐的时候喝过鸥教授酿的果酒,甜甜的,我当时还以为是果汁,吨吨吨喝了三瓶,结果那个酒后劲超大,我直接懵到断片儿,连自己怎么回的宿舍都不知道。

然后就是格兰芬多的院长小白教授惹。白教授出乎意料的年轻,但也出乎意料的内向,我们本来以为白教授作为和我们年龄最相近的教授应该最好相处来着……王春彧刚入学的时候曾经罗列过一个全校最不好聊天名单,top1就是白教授,top2和top3分别由阿蒲和文韬占据,然后再往后就没有人惹……但后来相处得久了就慢慢发现白教授真的是个宝藏男孩!白教授是属于那种平时闷闷的不爱说话,一说话就能吓死你的那种。每次学院里举行剧本杀活动的时候白教授都是高能玩家,不轻易开口但一开口就能让局势翻转,不是密室被破解就是动机被发现。投票正确率还高的出奇,和隔壁某位一顿分析猛如虎一到投票零比五的明灯形成鲜明对比。而且熟络起来之后白教授年轻活泼的一面也慢慢展露出来,喜欢rap,爱鞋,随时随地毫无征兆的舞法天女,活泼到让王春彧把他从不好聊天榜top1换到top3。总之是个油菜花还很劲儿劲儿的少年。

最后一位当然就是拉文克劳的院长大老师啦~我入学之前一直以为拉文克劳会是那种超高冷的高岭之花,但见到大老师后我才知道那都是偏见。说实话,大老师看起来真的不像一位拉文克劳,他更像赫奇帕奇或者格兰芬多,热情,浪漫,热爱美好,相信奇迹,而且还很话痨。我们从来没有想到会有一个拉文克劳那么能唠,你光是让他坐在那儿他就能自言自语唠上一个半小时中间不带停的,而且还金句频出句句都是爆点。大老师和小齐哥并称我校两大话痨,没救了的那种。但是大老师聪明也是真的聪明。据鸥姐说,大老师当年入学的时候因为等分院帽分院等得不耐烦,抬手一挥魔杖就把分院帽变成了万圣节南瓜帽。所以当南瓜帽声嘶力竭地喊出拉文克劳时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又理所当然。

合理怀疑我们学校现在的分院帽不大好使就是因为当年大老师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举把分院帽给吓得神经衰弱了。

峻纬说霍格沃茨中国分校最初就是由何撒鬼鸥白大六位教授联合创立的,后来乔教授、蓉教授、魏教授逐渐加盟,才形成了我们现在所见的霍格沃茨。也正是因为这些可爱的教授,我校的教学氛围才这么融洽,霍格沃茨的每一个学生都很爱他们,他们也很爱霍格沃茨的每一个学生。

好啦我的发言完毕,打了这么多字累死我惹。小齐哥喊我去图书馆写论文,我走啦,回来再聊哦~


50L

回复49L:明明好厉害哦!这——么长!先夸一波我们明明再慢慢看!


51L

明明辛苦啦❤


52L

天哪明明好优秀,我以为明明写了这么久是因为打字慢,没想到是因为篇幅这么长啊。


53L

不愧是我们邵夸夸啊,也太会夸了吧,比某位蒲姓男子毫无灵魂的彩虹屁也真情实感太多了吧。


54L

回复53L:楼上蒲公英警告❗


55L

哈哈哈哈哈蒲公英哈哈哈哈哈,楼上怕是想被蒲熠星学长在线翻牌,公开处刑。


56L

回复55L:求之不得。


57L  【楼主】

回复49L:天哪您也太用心了,太感谢了太感谢了,下次如果你能来苏格兰我一定请你吃大餐。

谁能给我介绍一下49L这位好心的小天使是谁?


58L

我来!作为赫奇帕奇的一员,安利级长是我的责任!

赫奇帕奇级长邵明明,AKA美丽本丽邵奈儿,AKA邵美丽,AKA邵夸夸,AKA孙美眉……

楼主真的是很有眼光了,我们明明就是全霍格沃茨最人美心善的小天使。明明虽然年纪小但特别会照顾人,是永远不会让场子冷下来的气氛小能手。楼主现在大概也能感觉到我校七年级级部的八位学长都是一群神仙,一个比一个学霸,也一个比一个不好聊天。而我们明明就是这群学霸中的润滑剂,把学霸们紧紧地链接起来,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小团体。可以说,如果没有明明,就没有七年级级部学长们的神仙友情和熠熠发光的团魂。

而且明明还特别会夸。明明的夸夸特别真情实感,就是那种不掺杂任何嫉妒和酸的特别纯净的夸赞,你能感受到他是打从心里认同你的优秀的。而且明明从来都是平等地对待每一个人,无论血统,不论性格。即便你可能是个什么都做不太好的所谓差生,是个处于弱势群体的小精灵,他也会真诚地夸赞你不为人知的闪光点,并且不遗余力地帮助你。我认为这是非常非常珍贵的品质,不愧为赫奇帕奇。


59L

回复58L:说得好!宁也很会夸!


60L

回复58L:(* ⁰̷̴͈꒨⁰̷̴͈)=͟͟͞͞➳♥

“不愧为赫奇帕奇”这一句简直太戳我了!

明明真的是我见过的最能体现赫奇帕奇精神的人了。


61L

在这里我要发出一点点找打的声音!

我匿名反对58L没有明明就没有七年级级部团魂的说法!

格兰芬多的学生要让我们小齐哥拥有名字!


62L

回复61L:对诶,还有小齐哥!

是我naive了。


63L  【楼主】

回复62L:小齐哥又是谁?刚刚明明的回答里也有他,能介绍一下吗?


64L

@不重要的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发言人快来,又到你安利小齐哥的时间了


65L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终于又到安利小齐哥的时间了吗!

等我码字!


66L  【楼主】

要不然大家把七年级的八个学霸学长都介绍一遍吧,我还挺好奇的。


67L

OK非常OK

就喜欢楼主这种主动吃安利的好宝宝

我要安利JOJO!占坑!谁都别跟我抢!


68L

啊啊啊啊我也好想安利可爱JOJO


69L

都没人安利妹妹的吗?妹妹的排面呢?


70L

回复69L:妹妹的粉丝随偶像,人狠话不多,估计一会儿直接一篇安利长文出来


71L

蒲姓瓜皮难道不配拥有名字吗


72L

这里这里,我在写蒲草!


73L

我们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潘潘也要占据一席之地!


73L

天哪你们这些人简直是不仁不义,上周王春彧学长更新VLOG的时候还是热度最高,现在白嫖完人家的北美建筑大赏之后就翻脸不认人啦?


74L

胡说!拉文克劳绝不会忘记想跳女团舞的春彧学长!


75L  【楼主】

怎么一提七年级同学们就这么积极😂


76L

毕竟安利七年级学长给新生是我们全校最喜欢的课外活动

比魁地奇还让人上头


77L 

好了好了我写好了

现在是我们格兰芬多小齐哥专属发言人的show time

如果你问我刚到校的新生见到的第一位霍格沃茨是谁,那么我的答案,不是双北两位校长,也不是各学院的级长,而是他——我们格兰芬多全院的骄傲——小齐齐思钧!

什么?你想知道为什么?

别问,问就是他优秀。

小齐哥是霍格沃茨大到开学典礼小到学院聚会所有活动的钦定主持人,就连欢迎新生初次抵达霍格沃茨都是他拎着个大铜锣在前面咣咣咣敲着引路。虽然后来那个锣被七年级学长们以扰民为由丢进了打人柳里成为一堆废铜,但是很多同学仍旧记得入学第一天穿过黑暗的林间小路和黑湖时听到前方传来阵阵悠长锣声的安定感,那仿佛是沉沉黑夜中的星星,茫茫大海上的明灯。

但更多的时候,小齐哥是作为整个队伍的辅助角色出现的,他从不锋芒毕露,只是作为最坚实的后盾,默默地守护着所有人。

我记得七年级上飞行课的时候,我正巧就在旁边。当时他们练习的是危急情况下在低空从扫帚上跳下来的技能,明明和JOJO当时很害怕地缩在扫帚上,小齐哥也一直在空中飞来飞去不敢跳。直到最后只剩下小齐哥和明明两个人,小齐哥在征求过明明的意见后干脆利落地翻了下去,摔在垫子上,笑着安慰明明一点儿都不吓人。其实那个时候我知道小齐哥一点都不害怕的,他在魁地奇球队做击球手的时候曾经翻下来过无数次,他之所以拖到最后,无非是要陪伴大家,给他们安全感。

于七年级级部来说,于我们格兰芬多来说,甚至于全校来说,小齐哥是安全感本身。只要他在,我们便敢一往无前。因为我们知道,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我们一回头,他便在我们身后,亮着灯笼等候。


78L

回复77L:天哪姐妹,你写得我好想哭。


79L

回复77L:太有同感了姐妹!

我永远记得小齐哥的锣声,那就像一道光,照亮我和霍格沃茨之间那段黑暗的路。


80L

呜呜呜呜,明明说好快乐安利学长们,你却在这里骗我眼泪!


81L

请允许我喊小齐哥一声齐妈!


82L

齐妈!


83L

妈!


84L

哈哈哈哈哈小齐哥大儿子JOJO和大女儿明明要吃醋了


85L

JOJO:你们都不安利我还抢我妈!


86L

来了来了,JOJO的安利来了!

唐JOJO,原名唐九洲,全学院唯一承认自己是纯血的斯莱特林。

JOJO是目前七年级级部最小却最高的学长,目前还有成长趋势,保守估计能长到一米八五。

谁也不明白为啥一个22岁的大小伙子还能长高。

明明:我每天喝两斤牛奶为啥我就不配长高嘞?

虽然JOJO最高,但却意外地在七年级级部中辈分最小。其实这也没什么好意外的,谁让他胆子小呢?

去年夏天我们和七年级学长一起去有求必应屋玩密室时,JOJO和明明全程搂在一起,分都分不开,俩人嚎的比幽灵都吓人,我们一度以为谁误拆了一封尖叫信。

从那以后,JOJO和明明小学鸡组的名声就叫开了。

哎呀好像一直在揭JOJO的短,不好不好,JOJO要是看见非得气出内八不可。

(JOJO自卑,JOJO内八.jpg)

好啦下面我要夸夸我们JOJO啦!

虽然我们都调侃JOJO说他脑子不好,但是在占卜课上JOJO简直是传奇的存在。蓉教授每次给我们上课的时候都恨铁不成钢地指着我们的脑袋讲:

“学学你们学长唐九洲好嘛,人家一看就知道这是一只狗,怎么到了你们这儿捧着茶杯看半天就只憋出来一句这杯茶是龙井不是铁观音?!”

而且JOJO虽然是纯血巫师,但对麻瓜的高科技产品都很有研究。目前JOJO已知技能有:写编码、设计工业流程、修复崩掉的论坛程序、紧急加固防火墙……即使JOJO因为不会装电脑被火树师傅狠狠嘲笑过一通,但他在我们这些干啥啥不行,冲浪第一名的菜鸡心中依旧是很厉害的。

最后,让我们大声地喊出我们的口号:

JOJO不自卑,bubble永相随!


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的是来安利不是来吐槽的吗哈哈哈哈哈乐死我了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鬼口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OJO:别说了,更自卑了


90L

86L是魔鬼叭,我刚刚看完小齐哥的安利,感动地一把鼻涕一把泪你又逗我笑,我现在鼻涕都快流进嘴里了,我室友觉得我是个神经病现在闹着要换寝。


9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我刚刚笑出鹅叫现在我室友正满屋子找鹅


92L

叮,拉文克劳级长韬妹妹的安利到了,请签收。

一提到郭文韬这个名字,我相信大多数人脑子里蹦出的第一个词就是:“聪明”。

没错,郭·虽然是妹妹·文·非说自己是爸爸·韬作为拉文克劳的智商上限,聪明的令人发指。

大家都知道拉文克劳塔楼的口令是要回答门环的一个问题,所以主动选择入住拉文克劳塔楼的学生不多,大多学生都是因为其他学院没有多余宿舍被逼无奈才入住的。而文韬,则是唯一不住在拉文克劳塔楼却还每天特地跑去塔楼门前答题的勇士。

当然,也是我们这些答不出题回不去宿舍的渣渣的救世主。

目前已知被文韬玩废的题型有:爱信不信、吃定你了、快问快答等等等等。噢,对了,昨天在新一轮“是否于此无关”的题目中,文韬盲狙成功,只用了一分钟就让塔楼大门常打开,把鹰嘴门环气得直哼哼。

而且文韬学长很内向,是真的内向。我至今记得明明cue他说话帮他缓解气氛他却嫌明明吵的名场面hhhhhhh

and文韬学长还会做饭!虽然说他每天在论坛深夜放毒很不人道主义,但是会做饭的男孩子谁能拒绝?反正我可以!(不,你不可以,你承受不住一拳500的重击)

文韬学长不仅仅学习好,艺术造诣也极高,他用四色粉笔临摹出的美妙画作被大老师裱在变形课教室的墙上至今。用大老师自己的话说,他把画裱在墙上是为了鼓励我们:“加油,就算你变出的东西再丑也丑不过墙上这幅画的!”

啊我错了韬爸爸不要锤我!!!!!

溜了溜了


93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简直是没有求生欲


94L

这么没有求生欲的安利……韬特助是你吗?


95L

实名反对92L!

谁说文韬校草是拉文克劳的智商上限的!把我们敬爱的大老师放在哪里!

我们大老师可是曾经被评为全国六大智慧少年之一的官方认证的聪明!


96L

回复9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第一遍的时候以为是全国只会溜达少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


97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怕是想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天文课论文


98L

回复96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是个人才


99L

冒昧问一下,全国六大智慧少年里,除了大老师其他五个是谁?


100L

回复99L: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


101L

回复10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L

回复100L:我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猪叫


10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知道霍格沃茨居然这么藏龙卧虎


104L

既然韬韬的安利已经到账,我们格兰芬多级长也要有排面!

格兰芬多级长,蒲姓男子,写作蒲熠星,读作蒲瓜皮,撒老师亲传弟子,男同学的眼中钉,女同学的避风港,甄家屯校草蒲草是也。

虽然说他叫蒲草,但是头发有点少,所以我们又亲切地称他为蒲公英少年。

(英俊、潇洒、但是没有头发.jpg)

蒲草也算是格兰芬多的智力巅峰了,毕竟在这个更崇尚勇气的学院里,能拥有一个智商堪比拉文克劳的学生是件不容易的事。

不过蒲草的聪明不像文韬一样锋芒毕露,他更像是白教授,平时划水,关键时刻一鸣惊人。

就拿上次七年级学长们的3×3对决,文韬学长一顿分析猛如虎,蒲草拎起蓝球就是一记绝杀,嘴里还念叨着:

“赢了啊。”

真是又帅又欠揍。

其实听六年级的学长学姐们说,蒲草刚入学的时候还不是这个样子的,那时候的蒲草,还有一丝青涩,一丝内敛,一丝拘束,一丝正经。结果后来……

何老师说这是撒老师的锅。

唉,谁让我们蒲草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风流好男儿呢,还不是选择原谅他。

除却此间种种,于我,蒲草还是我的人生引路人。我永远无法忘怀蒲草在我的开学典礼上演讲时说的那番话:

“如此年轻的我,很想要改变这个世界。”

“记住谎言的代价,记住真相的价值,记住数字后活生生的人,记住奇迹背后的所有个体。”

“吾辈理应点亮黑暗,改变世界。”

“就在今天。”


105L

天哪!新生没有听过这个演讲,这也太动人了叭。


106L

阿蒲一直都怀揣着一颗火红的赤子之心啊。


107L

我也是那一届的学生!蒲学长的这一段话是我在霍格沃茨好好学习的动力!


108L

我记得当时是因为魔法界出了些事情阿蒲感触很深才说了这段话的。


109L

呜呜呜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七年级的这群学长的原因啊


110L

您的小可爱潘潘已上线,请注意查收~

潘潘潘宥诚,赫奇帕奇的小可爱,我心中永远长不大的小少年。

我对潘潘的爱,大约是源于三年级的那一次脑力角逐赛。

大家都知道我们学校举办脑力角逐赛的套路就是让一群学霸分成两队PK解谜,成功解出谜题的一队再平分为两队,知道还剩三四个人的时候再进行个人战。而这种赛事的谜题一般都比较难,即便是学霸们也需要冥思苦想一阵子才能想到精彩的解法。而等待学霸思考的时间总是比学霸们神仙打架的时间要长得多,因此在每次脑力角逐赛的中途,我都会丢人地睡着。

可那天的那一场是七年级学长们的专场,是我无论如何都不愿错过一分一秒的比赛。我在去礼堂前带了一大杯咖啡,准备以晚上可能会睡不着睁眼到天明的代价换取分分秒秒看学长们的机会。

但是那天的咖啡并没有派上用场。

因为潘潘。

潘潘可能是感觉到了我们这些观众的无聊,他牺牲了“树立高智商人设”的机会,满场跑逗我们玩儿。那的确很有趣,为无聊的游戏进程提供了无尽的乐趣。可当比赛进入到后半段时,我忽然看到了潘潘被汗水打湿的刘海,和蹲下又站起时因体力不支而显得有些迟钝的动作,我一瞬间就明白,潘潘累了。可他依旧笑得灿烂,学着跳跳虎跳来跳去,只为了让我们在枯燥的时光中展颜一笑。

那时候,我想,这个男孩值得。


111L

!!!!!!!!!

那一场比赛我也在场,我还以为潘潘真的是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只是想做个花瓶来着。


112L

对!潘潘很贴心很值得!


113L

潘潘真的是小可爱啊,每次看到他都很想rua


114L

说得我又想复习那年的脑力角逐赛了。


115L

赫奇帕奇真的是一群小可爱的聚集地啊,从院长到学生,都是这样可可爱爱。


116L

也都是一样没有脑袋。


117L

回复116L:💢💢这位同学你有蓄意贬低同学的嫌疑,小黑屋警告哦!


118L

回复117L:哎呀我错了我错了,开个玩笑嘛,不要生气。


119L

话说最后一个王春彧学长的安利呢?


120L

在这里!久等了!

王春彧,拉文克劳的著名vlog博主,本职工作是一名建筑师。

说实在的,在看到王学长的vlog之前,我心中的王学长是那种沉静、成熟、稳重的老干部形象,直到——

惊!昔日老干部王春彧学长,生日愿望居然是学会跳女团舞!

震惊!王春彧和蒲熠星新年街头跳二人转居然把自己转晕了!

难以置信!王春彧对蒲熠星和郭文韬的第一印象居然都是不好聊天!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又或者是王春彧自己不好聊天!

……OK人设崩了。

但其实王春彧学长就是那种典型的稳重的外表下藏着一个有趣灵魂的人呀。什么?你不信?

啥都不多说,先上车,看完他的全三期vlog再来讨论:50天发现建筑环美国建筑之旅 

NOW,信了没?

是不是被学长惊人的语速惊吓到了?

是不是被学长风趣的观点惊艳到了?

是不是被学长熟练的后期惊喜到了?

那么,恭喜你,你受惊了(bushi

总之一句话,入股我们王春彧学长,不亏,说不定哪天就抽到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明信片了呢~


121L

我居然第一天知道王春彧学长发了这么多vlog……


122L

回复121L:朋友昨天没逛论坛嘛,昨天第三期vlog发表的时候那个帖子一整天都被顶在首页第一条诶。


123L

回复120L:借您吉言,这次明信片一定是我的!


124L

回复123L:呸,别想,一定是我的!


125L

楼上两位是不是喝致幻剂了。


126L

我们多才多艺的王春彧学长终于在七年级级部拥有姓名了嘛!


127L  【楼主】

哇,谢谢大家的精彩介绍,我已经被成功安利了,好想见一见这八位学长哦……

同学们还有什么学长的日常趣事可以分享嘛,好想看看他们的日常,想想就很interesting


128L

楼主要不要嗑cp!


129L

对对对嗑cp!大四角和小学鸡组都特别香!


130L  【楼主】

cp?


131L

楼主或许你听说过南北吗?





TBC.

评论(42)
热度(116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rkle | Powered by LOFTER